今天大年初三,是秋硕爷爷家送家堂祭祀的日子,所以六点半就把孩子们叫起来往回赶,昨天回娘家老公喝了点酒,本来让我开车回来,家人们担心路上车辆太多,我车技不太熟练,坚决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基本原则,所以就在娘家住了一晚。孩子们都不想离开姥姥
回来后秋硕爸爸和爷爷就去上坟了,我在家里给孩子们做了海鲜鸡蛋蔬菜疙瘩汤,这两天大鱼大肉吃的着实太腻了,整点清淡的吃吃。在做早饭的时候我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耐心了,能够给孩子们主动的调理着做孩子们喜欢吃的,做饭向来不是我的强项啊,呵呵,不由得在心底把自己夸奖了一番。现在想想,可能是每当做完好吃的孩子们在品尝的时候欢呼雀跃的叫喊,我心里那点小小的成就感被激发了,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为孩子们做美食成了我的爱好了,看着她们吃的那么津津有味,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趁着假期继续陪伴好好的孩子们[[EMOJI:%F0%9F%98%8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