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三,是陪妈妈回姥姥家的日子……
今天我们早早的起床,吃完饭,收拾衣服,带上牙刷、牙缸等等,还带了许多好吃的、酒,出发姥姥家。今天路上的车可真多呀,妈妈说:最喜欢的路,是回家的路。爸爸为了能早点到姥姥家,我们找出自己认为不会堵车的路出发了。
很快到达姥姥家,姥姥给我们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当然还有我爱喝的饮料
下午,姥爷带着我跟妹妹去菜园挖菜,因为土太硬了,我们用铲子轻轻的将菠菜挖出来了,绿绿的菠菜,像春天的气息,我们捧在手里带回家中,姥姥又将菠菜变成了一道菜,可美味的菜。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就是姥姥给我们拿出来了大红包,我跟妹妹一人一个,很开心,这个姥姥姥爷送的压岁钱我要好好利用,具体做什么我要用心想想。
吃完饭也不能忘记学习,拿出来经典诵读,继续读读,背背,妹妹还是我的小观众呢,听得可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