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弟媳打电话说:“今天可以回娘家。”初二回娘家了,父母在才有回家的念想,一定要好好珍惜父母在的时光。收拾妥当,出发去娘家。到家后,看到父亲躺在床上,急忙问:“怎么了?”妈妈说:“昨天突然腿疼走不了道了。”接着爸爸说:“昨天弟弟已经跟我去医院看了,CT是没有问题的,拿了些药吃。”我说:“喝了一天了,感觉怎么样了?”我爸说:“好多了,拄着可以自己走了。”我说:“我跟你去东营看看吧。”我爸说:“先不用了,喝完药再说。”我说:“好,那喝完药跟我们说再跟你去看看。”弟媳接着说:“昨天把你弟弟吓得都不会开车了。”我说:“听到应该是一样的,爸妈在家才完整。”动手准备午餐,吃完饭后爸爸去休息了,孩子们跟着舅妈出去玩了,我们跟妈妈聊天。又到了回家的时间了,跟妈妈说:“有事给我打电话。”顺路去姨妈家去了一趟,跟姨妈姨夫聊了会天,太阳落山了,抓紧时间回家了。晚饭后继续出去遛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