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早上,我起的很早。因为我们工作的原因,平时回娘家都是晚上,只有过年回娘家才能是白天。
我们吃过早饭,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在路上,我们听着歌,我的心情格外好。回家之后,爸爸妈妈、弟弟弟媳,还有我那可爱的小侄女都出来迎接我们。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很开心。
聊了一会天之后,妈妈和弟媳就去做饭,我和弟弟偶尔去帮帮忙,我们一边准备饭菜,一边说笑着,我很喜欢这种氛围,一家人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氛围。儿子和小侄女在一起玩的也很开心。
玩到下午四点左右,老公说回家,妈妈说让我们住下,我看老公不想住,就回家了。
带着我最爱的人,去看我最亲的人,你们健康快乐,事事顺遂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