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看到家长小本群里有一位妈妈写的日记,很受启发。为了让孩子背经典诵读这位妈妈陪着孩子一起背,一个半小时后孩子背过了妈妈也背熟了。我就想今天也和文星一起背,笠翁对韵一直是俺最头疼的事。早上起床后再三催促下录了几个英语背诵的视频,因为得回老家走亲戚,我们决定带着经典诵读路上背。最后又以失败告终。[[EMOJI:%F0%9F%98%93]]
亲子共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