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大年初三,老公的生日。
早晨吃过饭,我问大宝今天什么日子,大宝说今天老爸过生日,我给老爸准备准备了贺卡,我说不是在书包里吗,她说我早就拿出来了,大宝把贺卡给老公说:爸爸生日快乐[[EMOJI:%F0%9F%8E%82]]!老公挺高兴。
二宝没准备礼物,看见姐姐拿出贺卡,赶紧拿了一块糖塞给爸爸。这个小孩还挺有眼色。
过了一会我们就去了大姑,小姑家出门,大姑家开超市忙的不得了,我们放下礼品就去小姑家吃饭了,吃过饭玩了一会就回来了。
下午老公接到顺丰快递电话说是有快递,原来是大哥给买的鞋子给老公做生日礼物[[EMOJI:%F0%9F%8E%81]]
我的愿望很简单,祝老公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我们全家和和睦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