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后第一天上班,早上早早去接班,看了一圈急救物品与药品后,心想今天应该不忙了吧,大过年的我也泡上一杯茶看会书吧,我也体验一下办公室生活。
殊不知接近11点的时候来了一个手术,随后又接到第二个手术的电话,两个手术同时开台心里默想:这个时候可别来心梗的了。经不住念叨不出十分钟,果然来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干呗!我俩就像陀螺两个屋子轮流转,直到三点钟最后一个病人出手术室我也拿出我早就泡了好久的泡面,这时候才感觉肚子饿了、腿好酸。不能说我们伟大,但是我们干的是自己的良心活!不求病人感激只求别再诋毁医务人员!
给孩子们带了几条小鱼跟鱼食,二宝一个劲滴嚷嚷着让我快刷鱼缸。睿祺则不停的问我小鱼能不能长大?能长多大?长大后是什么样子……我说这是热带鱼,长大后是红色的很漂亮,并叮嘱他喂食不能喂多了否则会撑着它们。然后我就去做饭了,睿祺读书去了。喊他们吃饭的时候俩孩子说是不饿就不吃了,突然记起他们我回家的时候在喝奶,肯定不饿了呀。我们吃饭的空隙哥哥要去大便,弟弟抢先先去了厕所,俩人又一起上厕所了,我也真是服了他们连大便都能一起。好久还没有出来厕所里还出奇的安静我喊了一声也不回答。过了一会儿出来了,俩人手里都拿着一本书。原来哥哥在厕所看书弟弟也拿了本书在里面装样呢,好气又好笑。心想:哥哥就是弟弟的模板,他怎么做弟弟就怎么学。只要把哥哥教育好弟弟就会事半功倍!为了以后少费点事朝着哥哥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