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出去走亲戚了,我就带着全家去常山游玩了一下,在山下的时候,我就分配了一下,让我老公跟弟弟搀扶着我妈,我呢,就带着儿子。然后就慢慢的往上走,开始走的还挺好的,慢慢的他们就把我扔到后边了,走到中间的时候,我真是太累了,一步都不想走了,儿子看我走不动了,跑了下来拉着我的手往上走,看到儿子的坚持,我就努力的爬上去了,到了山顶,我也烧了香,祈愿父母身体健康,儿子快乐成长,好好学习,爸妈工作顺利,都能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