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的真快,今天是正月初三了,今天我们走娘家的日子,吃完午饭,我们一起去竹山风景区去玩,带上生我的,领上我生的,和安吉爸爸我们一起去爬山了。这个风景区我们三年前来看过灯会,那个时候安吉才一岁多,跑一会,就要爸爸抱抱,我们去玩,让她累的不轻,过去这么两年,大人变化没觉得,孩子变化太大了,爬山我都撵不上我的安吉了,看着她兴高采烈的跑着,神采奕奕,我则陪着我妈妈慢慢的走着,心里充满温暖。我就是个这么感性的人,这就是我要的幸福,陪小的长大,陪老娘变老,爱我生的,敬生我的,一起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感恩生于盛世,长于华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大四班初安吉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