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 星期四。 天气晴。1356
时间真快,这过完年好几天了,大家都还洋溢在过年的氛围里,那种久违的相聚,那种情感的交流,那种分别后再期盼的重逢。
今天小姨上班,老爸说小姨在家一个人然后老爸也回家了,我们七点就走了,路上的车几乎不见,因为大家还在走亲访友,还在假期里沉睡,还在老家陪伴父母,我们送下小姨,路上没车所以很快,我和老爸又一起回家,我回家洗漱,然后又折回来,路上接到姥爷电话问我到哪了今天去出门。我到家了,姥爷就在路上等着我,等我一起吃饭,急急忙忙中,把手机忘了车里,也没给老爸发信息,老爸不放心来了视频和电话。不好意思了,让您担心了,今天出门你不去,然后就自己在家,我们又出去串门,在大姑姥姥家吃的饭,见到了好久不见的亲人,还有可爱的孩子们,看着孩子们可爱的样子,再看看我好像不承认不行了,荣升一辈……我和哥哥晒了好长时间的太阳,说着聊着生活的常态,每个人都看到别人的表面,我们都看不到那个人内在的生活,活好自己的心态,过好自己的生活,努力向上才能活出自信的自己。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有时候喜欢怀旧,小时候那些眼中景,突然映入眼帘,脑中仿佛又涌入小时候在树林里,在山上,在水库里,在放羊,在摸鱼……的种种,记忆上了心头,……眼泪模糊了双眼,仿佛回到了儿时。
晚上又说起了很多小时候的事,那些曾经直戳眼泪,和直击内心的事,往事不堪回首,过去的家事太催泪,我们都不要去想,虽然忘不了,但也不会再去记起了……过去的都过去了吧,我们都要努力向前,我们终究要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