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忙碌充实的一天,今天是大年初三,我们一般都在这一天回娘家,因为初二大姑姐要来我们家。早上早早地吃过早饭我们便出发了,因为我老家离我们这里有点远,要走一个多小时,走到路上孩子们都很兴奋,去姥爷家是孩子们最高兴的事。走到一个加油站的时候,昊泽看着车窗外说:“鲁清加油。”我一看还真是,高兴地对昊泽说:“昊泽你太棒了,认识这么多字了!”不知不觉昊泽认识的字越来越多了,希望他上一年级的时候自己能读故事书了不用我给他讲故事了。
来到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看到熟悉的面孔,感觉特别亲切,我们到家的时候,弟媳已经开始准备菜了,我跟弟弟又到几个姑家舅家走了走,我离家远,平常回来的也少,也就过回节去看看这些老人,以后要经常回去看看他们。
今天又没陪孩子读书,背经典诵读,明天就要按计划来了,不能把假期时间都荒废了,明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