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三终于可以回娘家了,早早起床吃完早饭,不到9点就和妹妹约好出发了。
笫一站先到小姨家,姨家表弟表妹都没走等着我们回去玩,因为他们都很远一年见一次,在姨家玩了一次我们又一起去了舅家,舅家开大超市很忙,站着说了几句话我们就一起去了我妈家。
中午姨家舅家所有的亲戚都在我妈家,每年的今天都是2大桌子非常热闹,回娘家的感觉真好,姐妹在一起有说有笑,下午玩了一下午晚上吃完饭再回来,真是在娘家呆不够心情美美的。
晚上回来让俊宇读了会课外书,又预习了经典诵读十二组,现在就要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