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今天是大年初三了。老公昨天接了一个电话需要今天去给安装水泵,做服务行业的就是这样,不论何时需要就的服务。
八点多了,我把老公叫醒后,给他煮了一盘饺子,他喜欢喝饺子汤,又给盛了一碗饺子汤,跟预约的客户联系好了就开车去。每天鸡鱼肉的吃,实在是不想吃了,还是喝点小米粥吃点清淡的吧!给儿子穿好衣服,儿子非要吃米饭,这个点了再做米饭啥时候吃啊?馒头,蒸糕等面食还那么多,得赶紧先吃这些。我跟儿子说过年不能吃米饭的,小孩好哄说什么信什么。女儿昨晚说要睡到十一点,那就睡吧!我也没准备叫醒她,果然真的接近十一点才起床,早饭午饭一起吃吧!老公一点钟才回家,外出安装期间回店里了一趟,有买水泵的,怪不得我的收款码出现收款提示了。赶紧再做午饭吃饭,这饭菜越多了越吃不动了,老公说下年不要再准备这么多了,每年都是这样吆喝,啥也别说了,使劲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