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三了!时间过得是飞快!感觉备年货还是刚才的事情!这么一转眼间就就过去好几天了!
每天打开日记小本写,又不知道该写什么!但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一种坚持!我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是我喜欢写的,但我也让孩子知道妈妈多半是为他而坚持!假期已经过去这么些天了,孩子慢慢的懒散起来,早饭做好了八点多才喊起来,晚上玩到很晚才睡,我怕这样成习惯!想让他早起和我一起晨跑他不愿干!算了,等快开学再锻炼他吧!
今天头午带儿子出去转一圈,看看外面的世界!因为怕疫情,我一家人带了两层口罩!唉确实没有什么好玩的,基本所有的景区都大同小异!垃圾食品,乌泱乌泱的人群!满街的零食!还有各种小孩子玩的,儿子喜欢打枪,每次出去我都撩上点钱让他练练枪法,时间长了怕他生疏,总的来说儿子很懂事,他不吃垃圾食品,不胡乱花钱,对外面的小坑小骗的都看的很透,还劝我不要上当!我感觉带他出去看世界都很值得!收获社会经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去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