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以前小的时候天天盼着过年,可以穿新衣服,收压岁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觉得春节,过新年,是对于成年人来说一年的工作,生活总结!
这一年有苦有甜,有眼泪也有欢笑,当看到两个可爱健康的宝贝闺女,跟健康的父母亲人,一切都值了。
新年快乐!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