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打开手机,就看到昨晚聚会的好朋友英5点给我发的微信,细心的她发现我虽然笑着,但是并不开心,因此发微信关心我。我也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是通过亲子日记发现的,我现在用家长小本写日记,在这里能看到很多家长的日记,字里行间充满了积极乐观向上。而我的日记总是放在晚上写,写之前需要好好思考今天发生的事哪件是积极向上的?一天中做了那么多的事情,竟然找不到一件可以写的,因为回忆起来满满的烦躁、不开心,感觉真累,产生了抵触心理。我觉得这种情况是不对的,也在想方法调节心情。英说我可能是更年期综合征。我有点不能接受,觉得自己才40岁,这就进入更年期了?[[EMOJI:%F0%9F%98%82]] 我觉得还是得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情,多开解自己。
今天带着女儿到单位值班,路上女儿像只欢快小鸟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的,看她开心我也感觉开心。下午带妈妈去逛超市,给她买了衣服鞋子,看她开心我也开心。我觉得可能是最近过节太累了,晚上也睡得太晚,所以情绪不好。过了初六作息时间规律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