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是正月初三,是我走娘家的日子,昨天晚上回家收拾到23:30才睡觉[[EMOJI:%F0%9F%98%AA]] 所以导致了今天睡到自然醒,娃叫我快点起床,他要去姥姥家,然后给他姥姥包了5块钱红包,因为这5块钱是他自己凭劳动所得,他要给姥姥花,我说可以,钱不管多少,心存感恩就好,我们简单的吃了点饭,要说这几年,自己走过最高兴的路,大概就是回娘家的路吧!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说长不长,说短也短不短,每次回娘家,都是急匆匆的来,急匆匆的回,一天的时候确实有点赶,这次回去不用那么赶,可以住一宿再走,一路上娃高兴的终于可以在姥姥家住下了,平时姥姥多数呆在烟台,我们很少见面,娃整天想念姥姥。
也只有回到家,自己才依旧是个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随便躺着或者坐着,跟老妈聊一聊,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情,真是让自己感觉到自己还是一个有家的孩子,自从老爸离开我们以后,感觉到老妈一个人真的是很孤单,以后会抽时间常回家看看老妈。
回到家门口就闻到了饭菜香,老妈的厨艺还是棒棒哒,做了一大桌丰富的饭菜,吃完饭坐在客厅里,就可以看到火车[[EMOJI:%F0%9F%9A%89]] 一辆接一辆的穿梭,休息了一会,我侄拉着我们一起去公园玩耍,公园门口人满为患,早知道这么多人还不如在家里呆着,哥哥给娃买了喜欢的玩具,做船赏景,娃玩的很尽兴,说回去也要写一篇日记,我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