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领两个孩子回我的老家,因为是春节期间,路上的车也特别多,大家都一样忙着走亲访友。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地走向城市,村子里只有在节假日才会少有的喧闹。走在大街上,我仔细的回忆,跟孩子们讲那些我觉得快乐的往事。那时候的我们,夏天在大树下摸截留龟,冬天在草垛里捉迷藏,玩冰溜溜、踢毽子。
转眼我们都快奔50岁了,好多的人和事只会被慢慢地遗忘。心里莫名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