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大年初三了,第一次尝试亲子日记,需要记录的事情很多,却有点不知从哪说起。年前的那段时间忙碌中没能好好陪陪宣赫,好多天都没有和他一起读读书,只是每天检查一下作业。假期的时光总不比上学那么规律,但也还好,每天经典诵读一下,练练字,做做加减运算,其余的时间他喜欢听故事和折纸,折自己创意的大刀和手枪,并且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每天在家乐呵呵。
过年的这几天,走亲访友是重点节目啊~今天堂哥一家从潍坊回来,宣赫和小表妹小表弟们凑到一起,欢声笑语,玩的很开心。中午聚餐的时候宣赫敬酒了呢,他是这样说的,祝在坐的长辈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虎年大吉!虽然有点害羞,但还是鼓了鼓劲站起来了,此刻响起掌声!
今天是亲子日记的开篇,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能在坚持中收获惊喜,能够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