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老妈的电话今天要我们回去,本来计划是过几天回的,家里有事不得不改变行程。今天一大早孩她爸早早做好饭,收拾好东西上午先去妗子家还有两个姨家,中午我们就得赶回我的老家,一上午计划满满的。
今天是大年初三上高速是免费的,中午十二点多上了高速路上的车还特别多,大概这些都是走亲戚的。当我们走到一半路程的时候俩孩子中午没吃饭感觉有点饿了,正好前面不远处有服务区到那里给孩子买点吃的。进入服务区首先要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量体温这一点是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这里的东西真贵啊,一个玉米就要五元钱,唉,为了孩子那就买一个吧。
我们今天走的还挺快用了三个多小时就到家了,老爸知道我们快要到了早早的来到村头等着,做父母的是多么想念自己的孩子啊。老妈在家里给我们包水饺吃,她老人家知道自己的女儿最喜欢吃水饺了,哥哥和嫂子在厨房忙碌着炒菜,看着一家人为我们所忙碌着心里真是暖暖的,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