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什么事安排,当然就是孩子的作业打卡了。这几天一直在放飞自我的状态下,不管怎么样先安顿下来静静心。大宝我不怎么担心,因为她有自己的主见,就是儿子这不急不躁的性格,真是让我着急忙慌的。
吃过早饭安顿好就快十点半了,一张试卷也不知道起来多少次才能写完。我还是沉默不语吧,我也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阳光很多好,我在阳光下看会书得了。从中也感悟了和儿子相处时,一定要控制自己情绪和交流方式。
为了和孩子和平相处,我们和儿子约定好时间,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出去走走消化我自己的情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