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妥的小吃货一枚
女儿小语2周岁零3个月了,是一枚妥妥的小吃货!恰逢年关,今天是正月初三回娘家的日子,由于老公这边三婶婆婆家的妹夫第一次正式登门,老公作为哥哥必须到场,一家人坐在一起也甚是热闹!
今天的交通开始堵车了,毕竟是回娘家的日子,人多车也多,可是道路还是原来的样子。30分钟的路程用了将近一个小时。到了三婶家,水饺已经包好了,我就负责看炉子烧水,几个姑姑负责看孩子。一会儿水饺出锅了,小吃货就开始用餐了,吃了几口就吐出来了(好像是不习惯调料味太重)接着又小手去抓瓜子吃,吃了几个有看到沙糖桔还有糖果[[EMOJI:%F0%9F%8D%AC]] ,糖果在哪她就走到哪儿。奶奶看到后把糖果藏起来(吃多了牙疼)小语虽然不愿意,但是看到奶奶严肃的表情直接跑去找爷爷坐席吃菜了。吃的差不多了才跑过来找我,看样子在女儿的眼里还是吃的比较重要呀!从过年到今天,小家伙越来越调皮了也越来越能吃,只要是吃的她都可以吃几口,为娘我也是佩服不已!希望以后你和哥哥也能这样吃嘛嘛香,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