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起跟昕凌看了,王泽霖跟张姿琪同学的压岁钱使用计划,让昕凌找了一下两个同学使用计划的优点。
上三年级之后,我工作上有点忙,昕凌的书写上有些退步,不如以前认真了,尤其是铅笔转中性笔书写后,每篇文章或者是日记都有用修改符号的现象。跟昕凌沟通过多次没太有好转!难道别的孩子的作文都是写两遍吗?考试的时候作文可没发打草…昕凌每天的书法也是有涂改,先让他减少涂改的次数吧! 所以昨天让她以后书法不允许有涂改,但是今天晚上写书法还是涂改了一次!所以要求她最多划一次,再划多了就需要重写!一定要让她养成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