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放假这段时间,每天都循环上演着一段,她弟弟去招惹她,用手戳戳,拽拽女儿衣服,女儿玩玩具他给捣捣乱。开始女儿不搭理他,弟弟就一直惹,直到女儿忍不住了刚一起身,弟弟就笑的哈哈的转身就跑,闺女气的追上他打两下,然后弟弟看着其他人告状说姐姐打他,看没人搭理他,然后弟弟再去惹姐姐,看弟弟惹得有点过分了或者儿女要发脾气时,有时我忍不住打他两巴掌有时训训他,他都万分委屈的边跑边很大声哭着喊着姐姐姐姐的扑到女儿怀里,就跟有开关一样,头铁到女儿怀里哭声就立马停了,还把脸贴到女儿怀里左右摇晃着头蹭眼泪,儿子抬头看看我们如果还很严肃的看他的话再哭着把头埋进女儿怀里。我跟女儿说别理他,可是闺女就吃他这一套,每次弟弟一扑到她怀里委屈的哭她就心软气也消了,摸着他头说:“不哭了哈。”接着儿子跟女儿能玩一小会,就又一脸欠揍的表情继续惹得女儿,然后继续下一轮循环,女儿以前也很文静一个小女孩,现在被她弟弟练出来的河东狮吼现在仅次于我了。在家里最怕的就是给两个孩子断官司,两个都不服气,真是难,不知道怎么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