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哉游哉的日子才两天就结束了,今天又开始值班了。若晨说,妈妈我想要和你一起去值班好不好呀,不给你添乱,爸爸说,我带你们出去玩吧,不用跟着妈妈,弟弟听说出去玩,可是开心地不得了,连忙改口,姐姐还是要跟我值班,只好临时这样决定了,姐姐来到书桌前看起了书,还学习了画画,弟弟相对就更有趣啦,套圈圈,可惜弟弟一个也没有套到, 二十个圈圈马上用完了,弟弟说,好想要再来个二十个圈呀,玩的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