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三,上午8点就开始给高三学生上网课,辅导数学,想想不仅老师累,学生也不容易啊!但真的有必要这样内卷嘛?嗨,解决不了只能接受,或者想办法改变,我只能尽力而为!
下午,又给亲戚家的娃娃们进行新课程辅导,晚上才有空陪陪孩子们和老公,这个寒假过的真的太充实啦!除了准备菜肴、做家务还得备课!
晚上,儿子说:他的新年愿望是让我搂他睡一晚,不要总搂着妹妹,虽然有了妹妹,我没再搂他在被窝里,但还是在一个炕上,左边是妹妹,右边是哥哥,就怕有了二宝疏忽了大宝,我和老公一直在尽全力平衡中!但毕竟都是没有长大的孩子,所以,今晚我把他搂睡,老公把女儿搂睡!
老公在家,俩个娃娃带起来也不累,就是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我和婆婆弄俩娃,总会弄的鸡飞狗跳的,白天婆婆看老二一天,也怪累,晚上除了睡觉下班了,其他时间必须一直在岗,我白天上了一天的班,晚上回来还得伺候大的作业,小的洗漱,有时候确实缺乏耐心和态度!所以,以后要多调整心态!让自己能成为更好的妈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