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她爷爷请我爸还有她大妈的爸爸妈妈在饭店吃饭,我去的晚了一会儿,去了他们在已经坐下了,正好是去年我们同学聚餐去的那个包间,宝贝说这里跟以前不一样了,说墙上以前有写的字,这次没有了,我说那大概是过年人家重新装修了吧,好佩服孩子们的观察力啊,我都早就忘记里面有啥了。
吃完饭回家我搂着她睡着,我把她姥爷送回村里,上来她在看电视,看了一会儿去玩儿去了,晚上我姐她们要上来,说一起去吃饭,六点多带宝贝过去,七点宝贝听课我让她去隔壁空房间听课,走时候忘记带耳机了,听了一会儿来人了,只能过来听,大家都不敢说话,都在配合她,等她听完我们才开始聊天。吃饭。边吃边喝边唱歌,她吃饱就无聊的要出去玩儿,没人跟她玩儿,我跟出去玩儿了一会儿,外面实在太冷了,只好回去。回去我俩只好坐那听她们唱歌,有个姐姐在唱歌,宝贝悄悄跟我说,妈妈,阿姨为什么都唱的悲伤的歌,大过年的不吉利吧,哈哈。
一直玩儿到十点多都瞌睡了,才回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