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醒来都10点了,弟弟吃过饭墨迹吃完都12点了,我让姐姐写几个字,姐姐就想要玩,一会动动这,一会动动那,反正就是不想写,给姐姐扎了麻花辫还挺好看的。
群里有送草莓的,就买了一盆,草莓到了我们一起下去拿草莓,姐弟俩在楼下玩的很开心,还玩了小金鱼,弟弟害怕不敢玩,外面有点冷玩了半小时就回来,回来姐弟俩吃草莓,因为抢草莓弟弟还哭了,吃饭的时候都3点多了,弟弟4点多睡着的,我也有点困,我们醒的时候都8点了,姐姐已经写完字就,这多棒,玩的也开心,但是咱们也得学习。晚饭吃的时候都9点多了吃完饭姐弟俩躲猫猫,11点多哄弟弟睡着,最后弟弟快凌晨一点睡着的,我也不怎么困,这过年过得时差都颠倒了。估计明天弟弟又会起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