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总是对过年期待满满,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闲下来痛快的休息一下。可是过了年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三天又过去了,很快就要上班了。人总是贪恋舒服的日子,一觉睡到自然醒,亲朋好友欢乐相聚。孩子们这几天几乎是放养式的,手机尽情玩,电视随便看,糖果敞开吃,饮料尽情喝还有压岁钱。可谓是玩的不亦乐乎。从今天开始孩儿们开始收收心写作业了。
一大早怎么叫也叫不醒的姐俩,拖拖拉拉起床已是八点了。好吧,不光是孩子不习惯,大人都不适应了。没事我们慢慢来,起床后吃完饭开始早读。开始姐俩都一副心不在焉,不在状态的样子。姐姐一课单词背了40分钟都没记住,把爸爸惹火了一顿凶。好好眼泪止不住的留下来。我陪乐乐背课文,开始也是不想读,好不容易在我软磨硬泡下进去状态。先复习了之前的课文又背的后面的,背得还是挺快的。
晚上我们去大姑家做客,大姑准备了一桌子好菜。你俩跟表哥表妹玩的很开心,走的时候你们没玩够,在大姑家住下了。明天再跟大姑来我们家。
你俩一下不再家我跟爸爸都感觉好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