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时间过得好快,大年初三了。
今天行程依旧排的很满,早上陪婆婆回娘家,下午去大姨家,晚上再去我妈那。第一站婆婆娘家,小儿子从过完年变得很乖,嘴也甜了,看见长辈第一句话就是“过年好”为此大家都挺喜欢他。临近中午,老姐给我发消息说她们到家了(妈妈家),随口跟小儿子一提,他再也呆不住了。一个劲跟我说要快点去姥姥家,想去找哥哥姐姐玩, 没办法只能随他。到了姥姥家,姐弟四人彻底放飞自我了。疫情以来,出入不方便姐弟几个见面的机会也少了,每次来个一两天都玩不尽兴,依依不舍的分别。大儿子问我“妈妈,为什么大姨离我们这么远?如果近一点就好了,我们可以经常去”。我一时无语说,问你大姨去。我想说儿子,以后你们越来越大了,以后有自己的工作,家庭,相聚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了,所以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