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47篇 2022.2.1晴 星期二
补发一下亲子日记[[EMOJI:%F0%9F%98%84]]
2022年正月初一。今年的初一和去年没啥区别,和往年一样,跟着爸妈哥哥嫂子们到处去拜年,给孩子们红包,孩子们也在收红包。
早晨不到5点就起来了,洗了个头,王洛今天被我吵醒了起的也很早,所以早上拜年的时候10点就睡了[[EMOJI:%F0%9F%98%84]]
拜完年在婆婆家吃了中午水饺我们就回家了,今晚在家里吃的饭,回家休息了,补了个觉,在家里陪孩子们看了电视,真的安逸的很,好喜欢,可能年前店里太累了,今年特别喜欢过年,可以好好休息。
过年真好[[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