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那一天,爸爸把我吵得不得不起床,我从美梦中醒来,我惊讶的发现爸爸在放好运来,妈妈妹妹都起来了,呀,现在已经六点半了,看来我要赶紧去刷牙洗脸,刷牙的时候我看见奶奶在下水饺,那水饺不是我们昨天晚上包的吗?奶奶并没有回答我(╥ω╥`)我仔细的一想今年没有大年30,只有29所以呢,昨天晚上包了,早上就要吃水饺,我匆忙的洗完脸,刷完牙。穿好衣服,我们就去串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