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大多数人才刚刚开始串门走亲戚,而我们不同,亲戚也不少只是多数都在一个地方一天能串好多门儿。初二走娘家的时候去了大娘家,二舅家,四姨家小姑不在家直接没去。是不是能节约好多时间?小时候感觉一天就串完了很没意思。这大了反而觉得挺好的不像别人离得远一年见几次,有利有弊吧!
今天二姨婆婆一家来约我们一起去舅公家,今年很热闹,光小孩子就有五六个这要是光大人还真就没啥意思。一大桌子起先老大看着有点儿挤不上桌老二在看电视也不上桌,正好儿子睡着了索性我也就不上桌了。反而是她爸吃了半天见我们都没去吃特意过来叫我们过去一起吃饭我们这才去吃,刚好儿子的觉也醒了,抱着他吃不成饭直接太麻烦人了小孩子。老大吃了几口就没再吃还有老二,只有我知道她们这是不爱吃桌上的那些肉啊但是没表现出来我觉得挺欣慰的。还主动帮我看儿子我吃饭!
吃完饭她爸抱着儿了去街上练习走路老大老二则是和表姐家那小女儿在街上玩她们自己的。玩了一会儿只见老大抱着儿子和她的伙伴回来了说她爸让她看着弟弟显然这是又逃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