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四,一早起来,爷爷奶奶就带糖去出门了。之后他们去了金查理小镇去玩雪,还买了奶茶和糖回来~最近这几天因为过年,学习就松懈了很多,作业没写完,读书也扔下了。整天抱着笔记本电脑玩。她爸爸昨晚把电脑收起来了。下午给她安排了一页数学题和语文练字的作业,写完了才让她继续玩……明天开始就要恢复过年前的学习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