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妈妈说回城里,叫我收拾我的作业本子书,刚收拾好妈妈叫我和端菜吃饭,我叫哥哥和我一起端,哥哥说你全端过来我一会就过去,准备吃了,这时我才知道上了哥哥当,吃完饭我全副武装等待出发回城里,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假期过了一大半,这时候妈妈叫我上车,我才回过神来,和奶奶依依不舍挥手告别,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开车踏上了回城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