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带着孩子和老公到淄博姥娘家:第一站先到孩子大姨家,他大姨在单位值班,他姨夫去走亲戚了,中午我们带着大姨家大哥哥,一起去吃[[EMOJI:%F0%9F%8D%94]]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的想了一年的淄博大烧烤,(✪▽✪),在姨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也就是初三,和大姨一起我们两家一起到姥娘家,姥娘家还有一个小哥哥和一个小弟弟,到了姥娘家,四个小男孩一起给姥娘姥爷拜年,等了一会,桓台姐姐也带着一个大哥哥,一个小弟弟到了,一大家子在一起,姥娘看着清一色的“带把”的,愁的说,咱们家啥时候能有个小女孩(*^ω^*),我妈妈说,这个任务不好完成( ̄o ̄) . z 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