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我的心情依然不是很好,被大宝昨天那一屁股坐的肚子持续痛着,就在家里躺了一天。老二这两天一直陪着我,时不时的给我解闷,不是唱歌就是跳舞还自己玩乐高,用学习机学算数游戏,不亦乐乎!
值得欣慰的是,老大终于知道问我了,还问我肚子痛不痛什么,知道关心我了。通过这两天跟着他爸爸,听他爸爸的反应,孩子练字速度快了,写作业的速度也提高了,正确率也提高了!不再是一个小时练一页字了,最快一小时可以练六页字,最慢一个小时练四页字,我听了很高兴。但心里是不舒服的,因为老大跟我在一起时,做事太拖拉了,真的能被气的脑仁痛,跟他爸在一起就那么两天,这效率啥样了!嗨!难道老大也是看人下菜吗?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