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我的心情是很糟糕,由于初二在亲戚家喝了两小碗羊肉汤,拉肚子,所以也就躺了一天,没有写日记。
值得庆幸的是,我大宝跟着他爸爸在店里认真的开始写作业了!这几天由于过节孩子没有写作业,今天终于写开了。
最气人的是,今晚上我由于白天拉了八次身体都虚脱了,不乐意给大宝录视频读书打卡,大宝突然一屁股做到我肚子上,令我真的想揍他!本来肚子就痛,他这弄得更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