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较平淡的一天,没有大事发生,还是一人带俩娃的日常,上午老大安排了画画,画完了之后就出去玩了,因为过年这几天玩的有些过了,下午让她写会作业,她虽然没有反驳,但我感觉有点坐不住。我跟她讲了年过完了,应该把心收回来,按时作息,按时把作业完成,不应该这样老是玩,她好像知道自己错了,低下了头。
明诚学校二年级七班
于熙媛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