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节气到,春天是生机勃勃的,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后,气温慢慢回升,结冰的水面会慢慢融化,燕子南飞,万物复苏。立春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四,我们一家去了我四姨家。四姨家离我家比较远,得40多分钟车程。平时爸妈骑电动车不方便,天又冷,去一趟不容易,现在我们在家,开车一会儿功夫就到了。四姨家两个弟弟都已经成家了,看着和和睦睦的,觉得四姨以前受得苦都值得了,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地度过晚年。到吃中午饭的时间了,四姨订了长乐大酒店,满满坐了两大桌,真是热闹。今天开心,我爸看着好像喝得有点多了,话也开始说得多了,说我们小时候的事,一眨眼孩子都长大了,老爸说:“自己都快70了,凡事想开,身体健康最重要。”呵呵!老爸说的没毛病,这也是我们做孩子的心声。
回到家中,俊泽把没完成的作业做完,自己画起画来。孩子喜欢画画,尤其喜欢画他的坦克,一边画,一边嘴里还配上音乐,我在他旁边默默的陪着,欣赏着他的大作。画了一会儿,孩子说:“冬奥会开始了!”好的,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