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周五 晴 亲子日记39
大年初一正常度过,就是做鱼的时候把手划了了个很大的口子,一开始怎么也止不住血,弟弟还过来心疼的帮我拿纸,姐姐也是主动帮忙拿碘伏消毒,立刻觉得不那么疼了。
初二回姥姥家,姥爷照顾老奶奶没在家,姥姥做了好吃的招待我们。两个人表现还可以。就是手机看的有点多。
初三去泉城公园逛了一圈,吃了油炸羊肉串,面筋,两个娃也是放飞自我,每人吃了四个串一个面筋,一人一个棉花糖[[EMOJI:%F0%9F%99%80]] ,之前从来没这么放纵的吃这些东西。然后去滑雪场,租了轮胎从滑道滑雪,在下面也玩的很起劲,打雪仗,坐在轮胎里来回滑。玩的满头大汗,还吃了小零食。回家后我做了红烧带鱼,吃的也很开心。
今天初四,在家休整一天,早饭茄子土豆卤子面,中午豆角红烧排骨,晚上吃白天剩下的菜,哈哈。晚到要吃少嘛。
明天出去破五,后天周日,预约了省博物馆,要去博物馆和美术馆参观一下,也完成姐姐的打卡任务。
感觉假期马上结束了,有点失落。不过也想赶快上班,把涨的肉减掉[[EMOJI:%F0%9F%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