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躁动的心,想出去耍,哪儿都想去,北风凛冽呀!怕冷,只能窝在家里。亦濛说,今天没有什么可写的,不想写那些北极熊什么的科学知识了,太长了,把她累的筋疲力尽。忽悠她写点什么好呢?我说你写写我吧,她很开心的把我所有缺点跟我探讨了一遍。这家伙,“没心没肺”的很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