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早上吃
过早饭,孩子们都很自觉,大的写作业去了,小的学习写字,画画,写字画画,还得让我给他评价。
刚写完作业,家里来客人了,今天是孩子奶奶生日,一早全家就开始忙着准备饭菜,收拾卫生,奕辰说"今天的小客人,我请客"说完自己跑去超市买的糖果,桂圆,饮料,吃饭的时候因为我们在厨房忙活,就由他招待小客人,还有姨妈们,长辈们都夸他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宣茶倒水了。孩子吗就得教导他干,多锻炼。
晚上吃完晚饭,奕辰又进屋写作业了,写了一会,冬奥会开幕式开始了,全家坐在一起陪孩子看开幕式,奕辰一边看,一边讨论,做笔记。开心又美好的一天快结束了!陪孩子一起成长,一起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