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号 星期四
今天是写亲子日记第十二天,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和孩子们还是去她们姥姥家,因为今天孩子们的大姨来,她们的姥姥让去家里吃饭,女儿特别期待见到她的哥哥,因为在家里女儿是老大,有事总是要让着弟弟,所以她就特别希望有个哥哥,终于见到哥哥了,他们就去另一个房间玩,过了一会儿,女儿就回来了,我问她怎么不和哥哥玩了,她说哥哥一直看手机,都不理我,我说那你来和弟弟玩会儿吧,女儿就一直嘟囔都看手机哼,是啊,有了手机是方便了很多,但是感觉人与人之间的亲情也淡了,以前我们聚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可是现在孩子们聚在一起就是人手一部手机,埋头在手机里,交流少了,感情也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