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闺女在姥姥家自己住下了,这是第一次分开,有点想念,有点六神无主,从生到现在没分开过,每天除了上学别的时间都是缠着我,现在竟然不想我,还在姥姥家非常高兴,让我不要去接她!
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她还是很自觉的把作业完成了,因姥姥姥爷不会用智能手机,还是让姥姥家邻居给我发的作业视频,闺女棒棒哒!谢谢你自己的坚持,以后受益终身……
我回到了家,可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虽然有小宝贝陪伴,但是还是想念闺女,!心想:这要孩子大了,都出去上学或工作,我会是什么状态啊……不敢想象……所以希望在有限的陪伴路上,一直有我陪伴同行,不是我陪伴你,而是你陪伴了我……谢谢感恩有宝贝的陪伴……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