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娘家的第三天,在家享受公主般的生活,父母关切的目光,恨不得把世间所有的美好都给子女。儿子比较自律,主动拿出作业抄写生字,闺女更是不用嘱咐,直接就是书呆子类型,这点我比较欣慰。其实孩子快乐是最主要的,希望俩孩子在学习上不要有太大压力,尽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