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由于人太多了老家实在放不开我们就拉着孩子们回楼上住了。今天早上哥哥不到七点就起床了,居然是第一个起床的,本打算让他多睡会儿(毕竟这几天晚上睡得都太晚了)他跟他小姑家的哥们两个人一个被窝睡觉,都很兴奋,一睁开眼睛就开启了两人碎碎念模式...两人穿好衣服就开始玩积木摆阵势,说的那些话我都听不懂,看来我是out了。哥俩个在楼上完了一个小时还没尽兴,我喊他们吃饭简直跟没听见似的,哎,看来等他哥们走了又要跟他好好聊聊了!妹妹挺懂事的,睡醒之后跟我和爸爸说早上好之后就要穿衣服去找哥哥玩,妹妹属于那种喜欢和平玩法,只要看见哥哥们要拿着东西打在一起就着急去分开他们,还要提醒一下他们不能这样玩...哈哈,妹妹真是一个和平使者!
我们吃完早饭就准备烤地瓜,爸爸挺细心的,烤了两炉蜜薯地瓜带着回老家吃,我们着急忙慌的收拾好东西就又赶回老家了,这时老家已经来客人了,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晚上带着哥哥妹妹还有小姑家形影不离的小表哥去爸爸同学家做客,刚刚跟小主人介绍完他哥们儿人家三个小男生很快打成一片,吃完晚饭小主人现场弹奏完一首钢琴曲之后哥哥漏出那满脸那崇拜的眼神,瞬间变成人家的小迷弟了,哥哥妹妹送给他热烈的掌声,哥哥都说今天真是长见识了,自己都感觉有点菜了[[EMOJI:%F0%9F%98%82]]
今天都玩的太尽兴了没读书是唯一的不足[[EMOJI:%F0%9F%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