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浩霖的老姥娘去我们
家了,孩子们高兴极了,浩霖和梓怡玩了一会就打起来了,每天都处在相爱相杀中,他们乐在其中,把我们都是气的不轻。
晚上去他舅爷爷家吃饭,两个孩子满脑子就是玩手机,梓怡除了哼哼就是哼哼,晚上回家本来想整顿一下,先让他们罚站,然后都说说哪里错了,还没等开始,他奶奶上去就把梓怡带屋里,嘴里还念叨着毛病,我无语了[[EMOJI:%F0%9F%98%93]] 。老人护孩子我能理解,但是分什么时候,后天就会城里了,回去慢慢整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