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四,安吉一如既往的6点多睡醒了,然后就是一如既往的开始腻歪了,妈妈抱抱,不上班的日子,腻歪就腻歪吧,我们娘俩也要好好享受假期,过了一会开始比赛起床速度,我又输了。
吃过饭我接到了弟弟电话,要来做客,安吉非常高兴,大舅家的小哥哥和她玩的特别好。
午饭后大家一起去诸城市动物园玩,这是安吉的最爱,小朋友精力充沛,我们要走的时候我又有点事情,走不开,我说安吉,妈妈有点事不去了,你也不去了,好吗?,结果,她果断的说,我要和大舅一起去。
玩到6点多,她们才回来,看的出来,这个小孩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拿着魔法棒,背着巴啦巴啦小魔仙的翅膀,戴着发卡,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牛哼哼的来到我身边,老妈,我要变小公主。我抱了抱她,告诉她,不用变,你也是妈妈的小公主。我们要做勇敢善良,勤奋好学,大大方方的小公主。
大四班初安吉妈妈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