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4星期五,亲子日记第61篇
今天起了个早,六点钟准时起床,洗刷完,给二宝和三宝穿上衣服,还好孩子们都很乖,没有哭闹,全程相当配合,收拾好了物品,带了两个保温杯,水果,和一些零食,上完香准备出发,原计划是7点开动,给大婶子打了个电话,他们正在吃饭呢,二宝和三宝吃饭有些费时,决定每个买一个面包,等在车里吃,孩子们可能也饿了,全程没有浪费,把面包全部吃完了,去大婶子家集合,她们也都陆续就位,期间家里有个大奶奶准备跟随着去,孩子们的爹开车掉头去接大奶奶了,因为个人的原因晕车,没能如愿一起参与大部队,儿子徐叔全程替代,准备出发去临沂看望临沂的大奶奶,顺便给大爷,二叔,三叔拜年。
同去的有4辆车,都是满员出发,全员加孩子们一起是22位成员,8点多一点出发了,一路平安顺遂,大概跑了一个小时零40分钟,成功到达目的地,大爷和二叔已经等候多时,可敬可亲92岁高龄的大奶奶也站在楼门口等待着家人们的到来,相见后,滔滔不绝的聊着家常和近况,虽是第一次见到大奶奶,给我的感觉是和蔼可亲,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之前爷爷在世的时候大奶奶和大爷爷包括大爷叔叔他们,对爷爷是无比的尊贵,本来和爷爷约定好等天暖和就去看看大奶奶,爷爷因病离世了,对我而言是莫大的打击,约定好的事,我可以继续替爷爷完成,今天如愿以偿的实现了[[EMOJI:%F0%9F%91%8F]] [[EMOJI:%F0%9F%91%8F]] ,大爷和叔叔们早已用心的给订好了午饭,闲聊了一会,从大奶奶家出来,接着去了大爷家,又去了二亲叔家,三叔在市里有自己的店铺,晚来了一会,盛情难却,我们又去了饭店吃饭。定的菜品可以说是顶级,山珍海味样样俱全,照片只是一小部分,喝酒喝的是感情,愿我们一大家人越来越好。
相聚似乎是短暂的,人生总有太多的不舍,看了一下时间,3点多了,回家就得五点多,匆匆道别有太多的无奈和不舍,希望来年山花烂漫时,还能重逢相聚在一起,期待,感恩!

